曹赟定赛后主动揽责:输球责任都在我 绝不放弃!

2016年08月17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赟定在本场比赛中已拼尽全力曹赟定在本场比赛中已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6赛季中国足协杯半决赛的首回合争夺已全部结束。上海申花坐镇主场在上半时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苏宁连扳三球。虽然马丁斯在终场前为申花扳回一城,但已无法挽回球队在主场失利的局面。而在赛后,本场比赛发挥可圈可点的申花大将曹赟定主动揽责,他认为,今天的输球责任都在于我!所有在场的球员表现的都非常棒!由于我的轻易失误导致了对方的进球!对于双方的次回合较量,曹赟定表示绝不会轻易放弃!

  比赛结束后,曹赟定在个人新浪微博中主动揽责,他表示:“今天的输球责任都在于我!所有在场的球员表现的都非常棒!由于我的轻易失误导致了对方的进球!二回合比赛虽然晋级道路非常艰难,我相信我的队友们和支持申花的球迷们不会轻易放弃!加油!加油申花队!”

  纵观本场比赛,曹赟定的表现可圈可点,出任球队左前卫的他在全场比赛中多次给苏宁的右路防线造成威胁。即使球队在领先后被对手反超,曹赟定也并未放弃扳平比分的斗志。中场前马丁斯的破门,正式源自于曹赟定在左路送出的精准外脚背传中。可以说,曹赟定在本场比赛中已拼尽全力。毕竟本场比赛,申花后防线人员不整,李建滨和柏佳骏等人的缺失多多少少影响到了申花防守的整体性。

  本场足协杯比赛结束后,申花将于本周末迎来中超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正如赛后主帅曼萨诺所表达的那样,“球队目前最需要的是休息,礼拜六我们还有一场中超比赛,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联赛”。忘记本场比赛的实力,着手接下来的联赛备战才是申花将士的重中之重。足协杯第二回合将于9月下旬开战,虽说苏宁现在手握1个净胜球及3个客场进球,但不能认定申花已无出线的可能。正如曹赟定所说的,相信队友们和支持申花的球迷们不会轻易放弃!(新体)

文章关键词:曹赟定足协杯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