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嫩哨给足协杯添堵 足协想让谁进决赛?

2016年08月18日08:4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艾堃艾堃

  毫不客气地说,在足协杯60周年大庆的时刻,中国足协却派出了执法水平屡屡遭受质疑、执法心理状态相当不稳定的嫩哨艾堃来执法本场豪门大战,是相当欠考虑的,草率且极不明智。

  第15分钟,恒大左路渗透将球打入禁区,郑龙起脚攻门时皮球打在富力外援斯文森大大张开的手臂上,无疑这是可以判罚点球加黄牌的犯规,但主裁判艾堃没有理会。下半场,恒大进攻球员在富力禁区内遭抱摔倒地,主裁判依旧毫无反应。

  艾堃,作为足协最年轻的裁判,最近6年屡屡以争议性判罚抢占媒体版面,他所主哨的比赛,甚至有在赛后引发群体恶性事件的先例。中国足协需要反思,究竟出于何种考虑,让这样一名能力和心理状态都难言达标的嫩哨来执法这么重要的一场半决赛。

  究竟中国足协是希望在足协杯60周年之际,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进决赛,还是他们心里最喜欢的两支球队进决赛?白云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郑龙足协斯文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