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酒局将延期 富力争取把千万夺冠奖金发出去

2016年08月18日13: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富力无奈接受平局富力无奈接受平局

  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只差几分钟,富力就可赢得比赛,但可惜的是,高拉特改变了结果,赛后,富力上下有些失望,但客场不败,还有两个进球,富力还占据优势,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也表示,争取把2000万夺冠奖金发出去。

  主帅酒局将延期

  富力阵容并不齐整,虽然斯文森回归,但于洋又停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首发阵容上再次派上了19岁小将黄政宇,后腰还是卢琳和汪嵩,而赛前一天赶回的张贤秀也进了18人名单。

  这样的阵容略显单薄,但第21分钟,扎哈维给肖智制造了机会,一记头球攻破了恒大的球门,此后,高拉特将比分扳平,尽管扎哈维再次让富力领先,但最终,高拉特将比分变成2比2。

  全场比赛,“双方都有精彩的表现,和我昨天说的一样,今天会是一场精彩比赛,高水平的打法让球迷会非常开心,客场能和恒大打成2比2是不容易的事情,接下来我们还有第二回合的比赛,希望可以表现更好。”斯托说。

  现在,富力握有晋级的优势,“现在距离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还有很多变数。今天唯一能确认的就是雷纳尔迪尼奥累积黄牌不能参加第二回合,恒大也不会轻易放弃,所以我们还是做最大努力。”斯托说。

  赛前说要在取胜后请斯科拉里喝上一杯斯托伊科维奇说暂时要推后,因为随后就有客场的联赛,“双方都没有时间,接下来周末还有联赛,之后有段休赛期,等休赛期回来,我有兴趣邀请他喝一杯。”尽管最后气得摔瓶子,但2比2还是让他感觉不错。

  肖智再扮恒大克星

  为富力率先进球的是肖智,对,就是那个恒大克星。

  此前在建业时,肖智每次遇到恒大,都会有出色的发挥,这几乎成了他们的一块心病。

  三天前,在中超主场对鲁能的比赛中,斯托并没有安排肖智首发,只是替补踢了30分钟。此举其实就是为了这场德比做准备,赛后,谈及肖智的表现,斯托用了一个夸张的手势,“他终于进球了,所以这也是我让他打首发的原因,赛前第六感告诉我,他今天能进球。”

  “我感觉我们现在的状态不是最好,很可惜最后阶段被恒大扳平,但我们有两个客场进球,还是有很好的机会的,我很期待9月份的主场,”肖智说,“前段时间我已有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现在不管我进不进球,我都希望球队能取得胜利,希望回到主场淘汰恒大,当然,恒大在国内是最强的队之一,我们不会轻敌,回到主场,争取抓住机会。”

  对于自己继续扮演着恒大克星的说法,肖智赛后说:“我没想那么多,进球也是巧合,我的想法是帮助球队取胜。”

  张贤秀千里飞行救火

  对恒大的比赛,刚结束奥运征程的韩国国脚张贤秀回到了广州,并且进入了18人名单,而且,下半场还获得了出场机会。

  赛前一天,斯托在提到张贤秀时表示,“他还在从巴西回来的路上,我晚上会和他再详细沟通下,如果他肯定自己没问题,可以上场就打,如果他怀疑自己的体能跟不上比赛节奏的话,可能就不踢了。”

  张贤秀是16日晚上飞抵广州的,因为时差和长途飞行的缘故,他并未首发,顶替他的黄政宇踢得不错,所以,直到第69分钟,斯托才用张贤秀换下卢琳,让他踢后腰。

  最后时刻被恒大追平,张贤秀有些遗憾,“回去我们要踢好主场的比赛,我们接下来要打好联赛,然后在足协杯第二回合之前做好准备。”张贤秀说。赛前,金英权说恒大赢球要请张贤秀吃饭,“恒大没赢我们,我们两个人的饭局要AA了。”张贤秀说。

  想把冠军奖金发出去

  对于足协杯,富力很有想法,为此,他们开出了2000万的夺冠奖金。7月,富力在中超取得连胜时,球队的奖金一度创新高,客场挑战延边前,累积达到了600万,只可惜那场比赛富力输了,连胜终止。

  本赛季足协杯,富力一路高歌,先后淘汰了海南、上港和华夏,一路杀到半决赛。这期间,富力并未公开足协杯淘汰赛的赢球奖金,而在中超中,富力的奖金方案是单场赢球奖250万,连胜一场增加100万。如果按照这个公式计算的话,奖金自然也不会少。

  原本,富力昨晚有望取得胜利,但平局使得他们也有一定的优势,机会比恒大大。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希望球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希望将这2000万足协杯冠军奖金发出去。”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广州富力奖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