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谈炒掉老鱼:理念有分歧 他更迁就年轻球员

2016年08月13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舍尔费舍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谈到炒掉德里克-费舍尔,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俩理念不同,费舍尔在训练中更迁就新世代球员。

  尽管费舍尔从未证明自己是名出色的NBA教练,但禅师如此迅速地炒掉他还是颇令人意外。毫无疑问,双方在理念上的分歧是分手的导火索。

  近日在接受《Today’s Fastbreak》的查理-罗森采访时,禅师解释说,费舍尔更迁就新世代球员是他选择换帅的原因。

  “我和德里克的一个分歧点在于,在训练中我比他更倾向于让球员们进行分组对抗,有点儿类似于圆桌骑士那样的,”禅师说,“而他却更倾向于球员个人训练,这是为了迁就所谓的‘千禧年一代(millennials)’球员们,他们都是一群年轻球员,且只关心个人利益。”

  禅师所谓的“千禧年一代”是人口统计学家的专用术语,特指出生于1980年到2000年之间的年轻人,有时也被媒体形容为“Y世代”。

  禅师接着说:“在NBA,这群年轻球员只关心为某支球队效力能得到些什么。(他们只关心)如果我在纽约、波士顿或者洛杉矶的球队效力,我的推特能多出1万个关注者吗?当地的媒体能让我签下丰厚的代言合同吗?我究竟该关注哪些方面才能得到更大的合同?”

  今年2月,费舍尔在赛季中途被炒,而这仅是他执教尼克斯的第二个赛季,在此他仅率队取得40胜96负(胜率仅为29.4%)。而作为一名老派教练,禅师显然对所谓“千禧年一代”球员们的诉求毫无兴趣。

  或许,尼克斯新帅杰夫-霍纳塞克在鞭策年轻球员并使之成型方面,会比费舍尔有更出色的表现。(魑魅)

文章关键词:费舍尔尼克斯杰克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