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海报推五岳独尊石 鲁媒:挑衅!鲁能场上回应

2016年08月18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海报泰达海报

  来源:牛眼看球 泰山晚报

  做海报,这似乎成为中超各队的一种赛前必备项目。每逢有球队对阵鲁能泰山时,就会想到泰山这个特殊标志,移山似乎成为很多球队表达求胜欲望的方式。这次泰达又来了,他们用的是和国安一样的口号:人心齐,泰山移,甚至在海报上用了五岳独尊,试图推倒五岳独尊石。如此冒犯的举动,鲁能泰山队只能用场上的表现,回击对手,捍卫泰山。

  泰达的官方微博写道:“8月20日中超第23轮,天津泰达亿利队将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队,加油!”海报的主题就是人心齐,泰山移,这与之前国安客战鲁能时的口号一模一样,不知道何时泰达和国安的小编关系这么好。而在海报的上方,几个人似乎在冒雨试图推倒五岳独尊石,这无疑是对泰山的一种冒犯。登过泰山的人都知道,五岳独尊石有着特殊的含义,泰达海报此举的确有些不妥。

  面对泰达这种略显挑衅的海报,鲁能泰山队能做的就只能是在场上做出回应。有意思的是,泰达不是第一支想要翻山或者移山的球队,之前苏宁的海报是信念如山,但是官方微博写的是翻山。绿城的海报主题就是移山。这两场比赛,鲁能泰山队都在主场取得了胜利,用场上的表现回击对手。

  这一次,期待泰山队将士也可以用场上的表现来回应对手。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鲁能2比3不敌对手,时任鲁能主帅是曼诺,泰达主帅是德拉甘。如今,鲁能主帅换成了马加特,泰达主帅换成帕切科。这是全新的较量,期待鲁能泰山队将士真的可以用场上的表现,真的捍卫尊严,捍卫泰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