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兰失良机邹德海救险 恒大暂0-0平绿城

2016年08月20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双方球员在比赛中激烈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全面展开,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杭州绿城,上半场双方战为0-0。恒大确立较明显的场上优势,但在压制局面中未能取得入球,绿城门将邹德海数次做出精彩扑救。

  恒大在积分榜榜首位置保持着8分领跑优势,但包括周中足协杯在内已是连续3场比赛不胜。此战恒大后防线迎回主将冯潇霆,中前场摆出常规主力阵容,J马继续担任替补。自2011赛季升入中超来,恒大对阵绿城保持着11连胜。

  七位国脚尽出的恒大开场后迅速展开冲击。第3分钟,阿兰禁区左侧回敲,张琳芃大力低射将球打偏。洪明甫表示绿城此战以拿分为目标,心态放松的绿城通过简练配合连续形成攻门,其中罗竞禁区前弧线球打偏制造了一定威胁。第10分钟,加比奥内塔与拉蒙连续传递形成渗透,拉蒙在小禁区线前几乎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张琳芃及时卡位将球保护给曾诚。

  随比赛深入,阵型持续前压的恒大确立起较为明显的控球优势,但面对采取防守反击的绿城很难找到运转空档,比赛进入相持局面。第22分钟,保利尼奥前插分球引出流畅运动战,郜林右路低传禁区,无人盯防的阿兰迎球施射将球打偏在边网上。这次攻势后恒大的穿插速度与传球节奏均有提升,绿城后防线压力提升。

  第27分钟,长时间没有控球的绿城由拉蒙策动快攻,加比奥内塔在郑智追防动作下倒地,主裁判王竞向郑智出示黄牌;郑智非常不满,向裁判持续抱怨。此后恒大持续压制中连获角球机会。第33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施射被绿城门将邹德海挡出底线。片刻后恒大又在绿城禁区内形成摆渡,保利尼奥前插面对门将攻门又被邹德海挡出。

  第42分钟,张琳芃大力远射被注意力集中的邹德海没收。表现活跃的张琳芃此后在绿城禁区内表演连续扣球,防守中也有快速回追铲断的表现。担任右边后卫的张琳芃在上半场数次活动到左路。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郑智(第2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

  杭州绿城:23-邹德海;18-赵宇豪、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4-孙正傲;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32-吴范锡、11-陈柏良、12-罗竞;9-拉蒙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杭州绿城阿兰邹德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