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王亮雷永驰破门 辽足2-3遭澳超队绝杀

2016年08月27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不敌喷气机辽足不敌喷气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9:30分,2016“葫芦岛港杯”中澳国际足球赛在葫芦岛市体育中心进行,中超辽宁宏运队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交手。虽然辽宁宏运在两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辽宁宏运队临近终场前遭遇绝杀,以2-3负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虽然是一场热身赛性质的比赛,但双方都派出了多名主力首发出场,詹姆斯、维多西奇、乌贾、阿萨尼、杨善平、孙世林等进入了首发阵容。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10分钟,詹姆斯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没有能够攻破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球门。第24分钟,孙世林开出右侧角球,纽卡斯尔喷气机队门将杰克-邓肯单拳将球击出禁区。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上半场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战罢,辽宁宏运队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暂时战成0-0。

  下半场,场上风云突变,双方半场打入5球。第46分钟,德温特-克鲁特为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1分钟,小王亮抓住进球机会为辽宁宏运队扳平比分。第65分钟,在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试训的中国球员马磊磊替补出场。随后,辽宁宏运队球员在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安德鲁-胡尔轻松破门,为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再度取得1球领先优势。第76分钟,雷永驰取得进球,辽足再次扳平比分。但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安德鲁-胡尔再进一球,完成绝杀。最终,辽宁宏运队以2-3负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中超联赛第23轮战罢,辽宁宏运暂时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3位,接下来还要为保级而战。目前,中超联赛处于间歇期,这场热身赛有助于辽足球员保持状态。

  进球信息:

  辽宁宏运:王亮(第51分钟),雷永驰(第76分钟)

  纽卡斯尔喷气机:德温特-克鲁特(第46分钟),安德鲁-胡尔(第65分钟),安德鲁-胡尔(第90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宏运:28-石笑天;4-孙世林,5-杨善平,12-詹姆斯,13-维多西奇,17-王亮,18-倪玉崧,21-阿萨尼,31-刘尚坤,32-雷永驰,37-乌贾

  纽卡斯尔喷气机:20-杰克-邓肯;2-丹尼尔-穆伦,3-杰森-霍夫曼,6-斯蒂文-武哥科维奇,7-安德鲁-胡尔,9-阿历克斯-科科,10-韦恩-布朗,15-安德鲁-纳巴特,16-尼克拉-科布,19-莫滕-那斯坦德,22-拉克兰-杰克逊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