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队友和哈登?奇才当家辟谣:赚属于我的钱

2016年08月27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没眼红!哥没眼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嫉妒队友布拉德利-比尔和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在夏天拿到的大合同,从而引发外界的热议。对此,沃尔觉得有必要公开澄清一下。

  近日,沃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后场搭档比尔在场上存在“互相讨厌的倾向”。另有消息称,沃尔嫉妒比尔在今夏得到的一份5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以及哈登与火箭队重签的一份4年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外界的传言)对我不重要。”沃尔通过露天看台表示,“如果我在篮球场上打出应有的表现,并且管好我自己以及我的形象,我将会赚到属于我的钱。但这不是我打球的原因。布拉德利-比尔得到更多的钱,我并不生气。我很高兴他是我的队友。詹姆斯-哈登的合同,我不关心,他是我的哥们。”

  2013年,沃尔与奇才队续约了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从当时来看,那是一笔很大的合同,但是随着这两年NBA工资帽大幅增长,沃尔的合同看上去已经不算起眼了。

  虽然外界能够理解沃尔的不平衡心理,但是这位全明星控卫坚称他没有任何嫉妒心理。

  “请不要总是说我一直盯着钱看。”沃尔补充道,“我没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奇才詹姆斯-哈登布拉德利-比尔约翰-沃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