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点名赞拜仁1神将 对手主帅:我们太幼稚了

2016年08月27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称赞了莱万的表现安切洛蒂称赞了莱万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德甲的揭幕战中,坐镇主场的拜仁6-0狂胜不莱梅,强势取得德甲开门红。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同时也指出球队还有一些进步的空间。

  安切洛蒂在赛后表示:“我们用一个好的开始迎来了德甲新赛季。球队进球很早,这一点很棒,然后我们就控制了局面。90分钟里我们踢得非常出色,我很高兴,不过球队仍然有进步的空间。莱万是一个梦幻般的前锋,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球员参与,配合打得很多。在进攻端我们想要制造空间来撕开防线,这一点上我们取得了成功。”

  队长拉姆则说道:“我们今天打得不错,可以对比赛感到满意。不过并不能就此去判断整个赛季的情况,因为这才是第一场球。”新援胡梅尔斯表示:“我们上半场有一段时间有些懒惰,但整场比赛我们明显处于统治地位,一直控制着局面。”

  不莱梅主帅斯克里普尼克赛后表示:“在德国杯耻辱出局(输给丙级球队)之后,我们希望有所反弹,但我们却没有做到。我们让拜仁踢得太容易了,我们在场上有些幼稚。”队长弗里茨则说道:“我们今天害怕在场上踢球,没人想去拿球,在拼抢上也没有正确的表现。”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