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家队名单:阿扎尔兄弟出战 英超15将入选

2016年08月27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时名单比利时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比利时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阿扎尔兄弟携手入选。

  比利时将在9月1日和西班牙进行一场热身赛,9月6日将和塞浦路斯展开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

  在几天前的欧联杯资格赛上,埃登-阿扎尔的弟弟索尔根-阿扎尔在门兴6-1击败伯尔尼小男孩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也入选了这次名单,因伤错过欧洲杯的孔帕尼依然没有回归。

  比利时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米尼奥莱(利物浦)、塞尔斯(纽卡)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卡巴塞勒(沃特福德)、隆巴尔茨(泽尼特)、乔丹-卢卡库(拉齐奥)、穆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维尔马伦(罗马)、威尔通亨(热刺)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德福尔(伯恩利)、登贝莱(热刺)、费莱尼(曼联)、纳英格兰(罗马)、维特塞尔(泽尼特)

  前锋:巴舒亚伊(切尔西)、本特克(水晶宫)、卡拉斯科(马竞)、埃登-阿扎尔(切尔西)、索尔根-阿扎尔(门兴)、卢卡库(埃弗顿)、默滕斯(那不勒斯)、米拉拉斯(埃弗顿)、奥里吉(利物浦)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比利时英超卢卡库塞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