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新赛季CBA是诸强争霸 新疆还是最能折腾

2016年08月26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炜在休赛期离开了新疆队加盟四川刘炜在休赛期离开了新疆队加盟四川

  北京时间8月26日,虽然现在距离新赛季CBA联赛揭幕还有一段时间,《东莞日报》还是在今日的报道中分析了下赛季CBA联赛的格局。报道认为,在几支过去的强队实力均有所减弱的情况下,新赛季CBA联赛的竞争会更加惨烈。

  在休赛期,广东、四川、新疆这三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都做了较大的阵容变动。广东与四川的调整显得有些无奈,由于易建联将在下赛季重返NBA,广东队的实力势必会受到很大影响。而四川队将在下赛季失去三外援资格,同时内线大将贾诚也因为租借到期将重返山东男篮。至于新疆队,《东莞日报》在报道中写到,新疆队延续了一贯喜欢折腾的作风,一口气送走四名球员,主帅李秋平也与外援布莱切彻底闹翻,他们新赛季的前景并不明朗。

  由于NBA在今年夏天大幅提高了工资帽,这让CBA球队引进外援的难度增加了不少。报道最后也指出,在这样的条件下,各队的实力将会愈发接近,新赛季CBA联赛将进入诸强争霸的局面。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新疆队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