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很高兴又打马竞 拜仁要小组第一出线

2016年08月26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将第一次率领拜仁征战欧冠安帅将第一次率领拜仁征战欧冠

  新浪体育讯  欧冠32强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一档的拜仁抽到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淘汰自己的马竞、上赛季杀入欧冠16强的埃因霍温以及欧冠新军罗斯托夫。对于这个抽签结果,拜仁将帅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夏上任的安切洛蒂表示:“这是个艰难的小组,因为马竞上赛季淘汰了我们,罗斯托夫在对阿贾克斯的资格赛里取得了令人惊讶的大胜(4-1),埃因霍温上赛季只是点球才输给马竞,这个小组可不容易。”球队CEO鲁梅尼格则表示,拜仁和马竞是本组的热门球队,但对待埃因霍温和罗斯托夫的比赛也不能大意,远征俄罗斯的旅途可不轻松。队长拉姆则表示:“我们总是能够打进半决赛,因此出线也是我们应该做到的。在马德里会有一场激烈的较量,但对阵马竞不是对上赛季的复仇,那已经过去了,现在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拜仁和马竞的对决无疑是绕不开的话题,诺伊尔就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再次面对马竞,我们想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罗斯托夫是个有趣的对手,埃因霍温也是一个不能低估的球队,他们上赛季差点就淘汰马竞了。”穆勒表示,球队在面对马竞时,希望比上次的半决赛表现更好。这个分组形势还不错,他期待着新赛季欧冠的到来。胡梅尔斯则认为马竞是欧冠的夺标热门之一,这个小组会很有挑战性。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诺伊尔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