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王均为放弃奥运后悔 斯皮思:真希望自己在

2016年08月2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为没去奥运有点小后悔斯皮思为没去奥运有点小后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巴克莱精英赛赛前,除了美巡季后赛,“里约”也是另外一个媒体关注的热门词。有意思的是,斯皮思、戴伊、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这四大天王不约而同表示:他们为没有出战奥运会“有点后悔”。

  “在电视上看奥运会,我感到很享受,我真希望自己去了那里。”乔丹-斯皮思说。

  不过斯皮思仍认为当时退赛决定是正确的。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和麦克罗伊都具体说退赛的原因是寨卡病毒的威胁,而斯皮思表示他对里约奥运会的担心范围更大,而寨卡病毒只是其中一部分。

  小飞侠如今表示,他的目标是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

  “有可能会感到后悔,而当我看比赛的时候肯定有悔意。”他说。

  除了比赛本身——贾斯汀-罗斯和亨利克-斯滕森拼抢到72洞,马特-库查尔打出63杆获得铜牌——还有奥运会的体验。因此当斯皮思表示:“我真希望自己在那里”的时候,他谈论的还包括开幕仪式,高尔夫球手们可以去观看别的体育项目。

  瑞奇-福勒发了许多视频,这是他努力告诉缺席者,他们有什么损失的方式之一。

  罗里-麦克罗伊是选择不打奥运会的世界排名前四选手之一,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明显制造了更坏的影响,他表示自己没有推广高尔夫的义务,他只在电视之中看“那些有关系的运动项目”。

  实际上,麦克罗伊也没有看太多传统的体育项目。他住在纽约郊外的一个小木屋中,那里不要说没有电视,甚至连电也没有,可是他最终在星期天下午看上了高尔夫——至少看了最后一个洞。当时,罗斯击败斯滕森,赢得了112年以来的第一枚高尔夫金牌。

  高尔夫的门票价格大约16美元(约合人民币106元),星期天的所有奥运项目中,男子高尔夫是唯一门票售罄的比赛项目。

  “这让我又惊又喜,”麦克罗伊星期三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说,“在高尔夫赛事中的观众多过体操比赛。见到这一点,我感到高兴,真是如此。看上去那里的氛围很不错。我想其门票也相对便宜,我觉得这鼓励了许多人来观看比赛。

  “看到这样的观众,看到这样的结果,我很高兴到最后我证明是错的。

  达斯汀-约翰逊奥运时正与家人一起度假。他看了奥运会,但没有看高尔夫。这不罕见。绝大多数高尔夫球手在不比赛的时候通常不看高尔夫。

  “我看了比分,了解到了赛场上的状况,可那就是我参与的程度,”达斯汀-约翰逊说。

  高尔夫与网球刚开始加入奥运会时不一样,它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几乎每个高尔夫球手的支持,直到寨卡病毒、安保措施、以及其它运作上的问题,让人对里约奥运会产生疑虑。

  “我很乐意过去比赛,”达斯汀-约翰逊说,“可是对于我而言,风险不值得那么做。这就是我不去参赛的理由。我觉得那肯定是很好的体验,也很有趣,特别是赢得金牌更为有趣。”

戴伊已经把目标指向2020东京奥运戴伊已经把目标指向2020东京奥运

  简森-戴伊表示他不后悔。他决定不参赛,主要是因为家人的关系。他的太太想要更多孩子,他呆在家里是因为寨卡病毒。世界第一也只看了罗斯与斯滕森的最后一个洞,不过他别的体育项目看的也不多,除了博尔特游泳接力赛。

  他表示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个赞助商活动,罗斯已经告诉他,有多少人之前不关心这个项目的人看了高尔夫,而这主要是因为奥运会。而澳大利亚人已经在瞄准下一个机会了。

  “从现在开始到下届奥运会,还有很多场比赛。”戴伊说,“如果我能凭借自己一路打入下一届队伍之中,那会非常棒。”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麦克罗伊奥运高尔夫达斯汀戴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