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不买人?总价1.55亿!最强5人已在阵中

2016年08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的非卖品AC米兰的非卖品

  新浪体育讯  在唐纳鲁马成为多家豪门觊觎的对象之后,又传出了切尔西渴望求购罗马尼奥利的消息,蓝军渴望用4000万欧元将意大利年轻中卫带到斯坦福桥。不过红黑军团高层表示小罗马是非卖品,费宁韦斯特集团和中国财团对此达成一致,后者在刚入主时不想给球迷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而且短期内也找不到球员合适的替代品。

  《米兰体育报》为此也评选出了AC米兰阵中五位24岁以下非卖品球员,这一批青年才俊将是红黑军团复兴的建队基石,他们分别是德西利奥、罗马尼奥利、尼昂、苏索和唐纳鲁马,身价总和估值达到了1.55亿欧元!

  《米兰体育报》还对五人的身价进行了统计,其中欧洲杯上发挥出色的23岁的意大利国家队边卫德西利奥身价3000万欧元,22岁的西班牙中场苏索身价1000万欧元,上赛季表现出色的21岁意大利中后卫罗马尼奥利价值4000万欧元,上赛季开始逐渐坐稳主力的法国前锋尼昂身价2500万欧元,如今全欧洲最具潜力年轻意大利门将,17岁的唐纳鲁马价值竟高达5000万欧元——他刚刚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保住了AC米兰新赛季的意甲开门红,他也成为意甲历史上第一个扑出点球的18岁以下球员。

  这五人中,只有小罗马是去年夏天红黑军团高价从罗马引进,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外加500万浮动奖金。尼昂在2012年夏天250万欧元转投AC米兰,租借在外回归之后状态出色,得到了蒙特拉的认可。苏索则是2015年冬窗从利物浦免签而来。只有多纳鲁马和德西利奥出自AC米兰青训营。

  苏索和和尼昂在这个夏天原本大概率会离队,但是他们在训练和夏季热身赛中的表现打动了新帅蒙特拉,被认为是红黑军团中前场未来不可或缺的人物。而尼昂的表现也确实可以用优秀来形容,新赛季坐稳锋线主力问题不大。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