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CEO:拜仁和皇马同层级 他们弱了我们才挑战

2016年08月24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茨克谈到了“挑战拜仁”的问题瓦茨克谈到了“挑战拜仁”的问题

  新浪体育讯  德甲新赛季即将开战,多特蒙德仍然被认为是拜仁最强有力的挑战者。不过在多特CEO瓦茨克看来,球队目前要挑战拜仁是并不现实的。

  在接受采访时,瓦茨克说道:“拜仁现在与皇马处于同样的层级,如果说我们要‘攻击’拜仁是愚蠢的。当你的对手处于相对较弱的阶段时,你才能发起攻击。”谈到多特目前的情况,瓦茨克表示:“每年我们都有机会赢得奖杯,但并不能保证每次决赛都赢。我们也知道身后的球队都在补强:勒沃库森的实力不错,沙尔克的新经理海德尔和新帅魏因齐尔带来了稳定性,门兴也很强,另外每年总是有一匹黑马……”

  尽管有三名大将离队,但多特也花大价钱签下了许尔勒、格策等球员,瓦茨克认为这展现了多特在转会市场上的雄心。谈到离开的三名球员,瓦茨克表示球队认为他们“太老了”,他们主动选择了加盟顶级球会。在瓦茨克看来,多特需要很多个人能力突出的球员,但应该以“潜力股”的形式。他表示胡梅尔斯是德国最好的后卫:“他是能力最全面的,我认为他排在博阿滕前面,但这是一场不好说谁强谁弱的竞争。”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拜仁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