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乱差!马努晒奥运村标间 堪比男生宿舍(图)

2016年08月24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杂乱程度堪比大学的男生宿舍杂乱程度堪比大学的男生宿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My San Antonio》报道,近日马努-吉诺比利晒出了一张他此前在里约奥运村的“床照”。照片中显示两个大男人居住的房间凌乱无比,对此马努也颇有些不好意思。

  今年里约奥运征程结束后,马努宣布从阿根廷国家队退役。近日他在网上分享了他此次随阿根廷男篮征战的经历,包括他在奥运村的遭遇。为此,他还发布了一张他和队友因拒绝服务员打扫而导致房间凌乱不已的照片。

  马努是在当地时间8月22日发布的这张照片,并用西班牙语写了附言。照片中可见,他和队友安德雷斯-诺奇奥尼一起光着上身躺在奥运村宿舍的床上。两个远离妻子和老妈照料的大男人所住的这间宿舍,其凌乱程度堪比大学男生的宿舍。

  马努解释说:“当时大概已经有5天没有喊服务员过来打扫了。”而之所以“决定取消”清扫服务,是因为“有一些小玩意儿在房间里找不到了”。

  好在尽管宿舍里凌乱不堪,马努仍能清楚地记得当时都有哪些物品,以及每件物品的摆放位置。他甚至还为此开列了一份物品清单,其中一部分包括:

  1、向运动员发放的三星S7 Edge奥运限量版手机;

  2、一个移动充电宝,这对于自称为“千禧年一代”,经常会陷入“要充电的设备太多,插头却太少”烦恼的马努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3、一批名为OFF的喷雾剂!这是专门用来驱赶携带寨卡病毒的蚊子的,尽管马努表示“在这儿待了2周,没见到一只蚊子”;

  4、他的电子书阅读器。“这是我的最佳拍档,”马努说;

  5、一个装满给孩子的礼物的大包裹。

  同时,马努也为照片中房间的凌乱致歉。“对不起,老妈,”现年39岁的马努调皮地说。据他透露,他的母亲一直努力地教他要注意卫生,而这一次“不过是阴差阳错”。马努保证以后不会再如此邋遢。

  马努还调侃说:“在这2周里,没有任何一只蟑螂受到粗暴对待或者因此受伤。事实上,我们还为它们的幸福繁荣贡献了一份力量。”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吉诺比利奥运会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