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双枪有矛盾?沃尔敦促比尔打出全明星表现

2016年08月24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与比尔沃尔与比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CSN报道,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是华盛顿奇才队的首发后场和核心组合,但是沃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比尔之间存在矛盾。

  “我认为许多时候,我们两个在球场上有互相讨厌的趋势。”沃尔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必须把(分歧)放在一边。如果你在比赛中没有做好某件事情,只要互相沟通就行。我不介意和别人争吵,我只管打球。”

  沃尔一直是奇才队的领袖。2013年,他与奇才队续约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从那之后,沃尔连续入选全明星赛,并成为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

  今年夏天,由于工资帽的原因,比尔收获了一份5年1.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对此,沃尔希望比尔能打出符合这份合同的表现。

  “现在你得到了你的钱,所以你必须提升你的比赛。”沃尔在谈到比尔时说道,“我希望你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就像我一样。如果我们能像其他的超级二人组那样打球,某场比赛他发挥得好,

  某场比赛我发挥得好,有些比赛我们同时发挥好,这样的话我们很难被击败。”

  无论如何,沃尔和比尔是奇才队的核心组合。如果他们想要冲击东部冠军的宝座,那就必须把分歧放一边。

  “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同时,我也希望他能站在我的身边,成为我的副手。”沃尔说道,“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必须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如果我们在思想上不能保持一致并且出现起伏,我们将会面临同样的问题。我们必须控制好这个问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奇才沃尔比尔续约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