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水状元欲重返NBA 34岁3年没打有人要吗?

2016年08月23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夸梅布朗想重返NBA夸梅布朗想重返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NBC体育报道,在离开NBA数年之后,2001年NBA状元秀夸梅-布朗准备复出。目前,他已经签约新的经纪公司,而他的新经纪公司表示布朗希望能重返NBA。

  “2001年NBA状元秀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生活。他的复出可能成为一支相信他的球队通往辉煌之路。夸梅回来了。他的身体很健康,并且准备好成为一名杰出的球员。”布朗的新经纪公司在声明中表示。

  “他是一位在内线很有威胁的球员,能盖帽、能抢篮板,也能完成杀伤力很大的扣篮。他已经不再是刚进NBA的年轻人,夸梅现在是一位成熟、有经验的球员。因为对比赛的热爱,他回来了。”

  夸梅-布朗被认为是NBA史上最水的状元。自从2011年被迈克尔-乔丹选中并进入NBA以来,他始终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布朗曾在7支不同的NBA球队效力,2012-13赛季为76人队效力之后,他就离开了NBA。

  今年34岁的夸梅-布朗希望复出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可能是因为今夏NBA球员合同疯涨,不少离开NBA多年,甚至已经退役的老将都纷纷渴望复出,比如:雷-阿伦和斯蒂芬-杰克逊等。

  但问题是:离开NBA已经三年的夸梅-布朗,他的身体状态是否能达到NBA比赛的标准?即便有球队愿意给他提供机会,或许也只是一份训练营合同,或者等到1月份的10天短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夸梅布朗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