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失三分众将齐呼遗憾 张修维平静面对国青

2016年08月22日15:00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权健遗憾战平权健遗憾战平

  来源:球迷报

  与中能一战,权健上半时的表现略显低迷,好在法比亚诺的灵光一现避免了球队输球的命运。当然,就整场比赛的进程而言,权健还是有赢下比赛的机会,毕竟下半时的较量中,津门球队一度对对手形成围攻之势,如此优势之下没能实现逆转,也难怪不少队员都显得十分遗憾。

  走下赛场时,满脸汗水的队长张鹭遗憾地甩甩手臂,“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没能拿到3分确实不应该。我们在主场创造了无数的机会,虽然上半场打得被动,但下半场有很大改变,以我们创造机会的能力,以及创造点球的能力,我觉得我们应该得到这场胜利,但遗憾地打平了,这就是足球吧。”

  在上一轮联赛客场大比分战胜深圳佳兆业后,权健随即遭遇人荒难题,此役刘盛与赵旭日的停赛便被看做是权健的不确定因素。从整个上半场的较量来看,权健确实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准,张鹭认为,“教练要求我们从一开始就掌控好比赛的节奏,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没能实现对球的控制。”

  本场比赛,小将张修维获得首发机会,表现得也十分不错,唯一遗憾的是,他未能随队迎来期待中的胜利。赛后,张修维也直言,“虽然本场比赛我们人员不整,但这不是最大问题,比赛就是11人去踢,我们队中每个人都有能力去踢。我觉得这个结果还是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我们上半场做的确实不太好,下半场我们也得到了不少机会,一度对对手形成围攻,但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还需要提高,我们必须要把该拿到的分拿到手。”

  接下来,张修维将和刘奕鸣、向柏旭两名队友前往北京,参加国青队集训。对于此次国青之旅,张修维表现得很平淡,“我觉得只要能把自己该踢的踢出来,把该展现出的能力展现出来就好了,我会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