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内马尔染银发庆祝夺金 网友:梅西情侣款?

2016年08月22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展示新纹身内马尔展示新纹身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内马尔率领巴西国奥队夺得了巴西人民们梦寐以求的奥运会男足金牌。这枚金牌对内马尔和整个巴西来说,其重要性并不比一座世界杯冠军差多少,因为他们还从来没有登上过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夺得奥运会的金牌之后,内马尔自然是激动万分,为了纪念此次奥运夺冠,内马尔在自己的左臂上纹了一个新纹身。从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内马尔纹身的图案,靠近手背的位置是一个奥运五环的图案,在五环上面是“Rio2016”的字样,表示2016年里约奥运会,以此来纪念此次奥运夺金。

内马尔和拉菲尼亚都把头发染了内马尔和拉菲尼亚都把头发染了

  但对内马尔来说,只是纹身显然不足以表达内马尔心中的激动。《马卡报》报道称,为了纪念带领巴西夺得金牌,内马尔也理了一个新的发型,并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和自己奖牌一样的颜色。但是从网友最近爆出的内马尔的近照来看,内马尔的头发相对于金色要更加像是梅西一样的银白色。

  除了内马尔之外,他的国奥队俱乐部的双料队友拉菲尼亚被他拉去一同将头发染成了银白色。在看到内马尔的这张照片之后,国外的网友评论称:“这波恩爱秀的,连头发都染成了情侣款,内马尔真是紧跟梅西的脚步啊!”

  还有网友调侃:“梅西和内马尔都把头发染成银白色了,苏亚雷斯你是不是也该表示一下了?”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