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曼巴!洛城定8月24日为科比日 成生日大礼

2016年08月23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洛城设立科比日洛城设立科比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美国洛杉矶市正式宣布把8月24日定为“科比-布莱恩特日”。

  今年4月,科比正式宣布退役。20年职业生涯,科比都是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毫无疑问,他已经成为了洛杉矶的象征。所以,洛杉矶希望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向科比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日的前一天(8月23日)就是科比的生日。

  “‘科比-布莱恩特日’是洛杉矶市以这种方式来感谢他对这里的球迷、整座城市和洛杉矶地区的付出。”洛杉矶的议员何塞-辉扎尔说道,“20年里,我们都是科比不可思议的天赋和传奇的职业精神的受益者。”

  “在8月24日那一天,我们都将聚在一起并大声说:‘谢谢你,曼巴。’”

  对于科比来说,退役后的生活并不轻松。特别是这一周,他将会非常忙碌。今天早晨,科比与人合伙创立了一个1亿美元的投资基金,并且亲自前往纽交所敲钟。现在,洛杉矶市宣布把8月24日定为“科比-布莱恩特日”。对于即将迎来38岁生日的科比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棒的生日礼物。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布莱恩特湖人洛杉矶科比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