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合伙创1亿美元投资基金 主投媒体科技数据

2016年08月22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退役后投身商界科比退役后投身商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其他投资人合伙创立了一个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主要的投资方向是:媒体、科技和数据。

  今年4月,科比正式退役。退役之后,他专注于新的事业,他有自己的公司,主做影视媒体。

  现在,科比将投身投资行业,并与著名投资人杰夫-斯蒂贝尔一起合伙创立风险投资基金。

  据悉,科比已经在私底下与杰夫-斯蒂贝尔进行投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科比参与创立的这个投资基金并不接受外部投资者,而且目前已经投资了13个公司,其中包括《球员论坛》、一家T恤公司和一家中国的电子商务公司。

  “这是我的热情之一。”在纽交所敲钟之后,科比在接受CNBC的采访中说道,“我们是100%专注。”

  据了解,科比的这个风险投资基金并不包含科比公司的个人投资。科比公司创建于2014年,它的第一笔投资是一款运动饮料。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NBA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