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主帅:不接受平局 已向崔龙洙朴泰夏了解鲁能

2016年08月23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尔FC主帅黄善洪(资料图)首尔FC主帅黄善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山东鲁能队在将迎来亚冠联赛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客场对阵韩国首尔FC队。两队曾经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之中交过手,当时首尔FC队的主教练还是崔龙洙,不过如今崔龙洙已经前往中超执教,首尔FC队主教练则换成了另一位韩国中生代名帅黄善洪,黄善洪也曾经执教浦项制铁队在亚冠和韩国K联赛之中取得过出色战绩,这位首尔队现任主教练在战前明确表示:本场比赛不接受平局,必须全取三分。

  对于这场比赛,黄善洪表示:虽然首尔队曾经在小组赛战胜过对手,但现在必须忘记小组赛的结果,因为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换了教练而且还签下了意大利前锋佩莱和塞内加尔前锋西塞,尽管西塞不在亚冠名单里,但是我们还要面对佩莱和蒙蒂略的冲击。

  为了打好与鲁能队的比赛,黄善洪直言不讳地透露到,自己已经向崔龙洙和延边主帅朴泰夏了解了鲁能的一些情况,因此现在已经很熟悉鲁能的技战术打法。

  最后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本场比赛结果,黄善洪则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们知道鲁能肯定会对本场比赛有所准备,但我们也有应变,如果场上发挥得好,结果就会不错。我们不接受一场平局,因为我们是主场比赛,必须要在全场争取三分,所以球员们要比踢联赛时更专注,因为这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除此之外,黄善洪还特别强调到:我们的球员很团结,一心踢好。鲁能前锋很强壮、擅长高空球,但如果我们做好防守,按既定计划踢,结果就会不错。

  (于静 发自首尔)

文章关键词:亚冠首尔黄善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