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炸弹?拜仁CEO提醒里贝里:希望他保持冷静

2016年08月23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梅尼格提醒里贝里保持冷静鲁梅尼格提醒里贝里保持冷静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长期养伤之后,里贝里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已经可以保持稳定的出场率,新赛季他也将是安切洛蒂手下的重要一员。不过在拜仁的夏季热身和赛季开始后的比赛中,法国人在场上的一些不冷静举动让他遭到了不少批评。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就表示,希望里贝里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德国杯肘击帕斯拉克引起图赫尔不满德国杯肘击帕斯拉克引起图赫尔不满

  在德国超级杯的比赛中,里贝里在纠缠下肘击多特小将帕斯拉克,这也引起了多特主帅图赫尔的不满。而在德国杯首轮,里贝里对耶拿后卫屈内再次使出抬手过高的动作,又引起了争议。前德甲裁判金赫费尔对《图片报》表示:“里贝里是个‘定时炸弹’,他经常会犯规,而且还很暴躁,对手会试着在比赛中挑衅他,这可能会成为一种策略。”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就提醒里贝里需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气,拜仁功勋教头希斯菲尔德也表示里贝里不能在裁判面前放任自己。

  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也谈到了里贝里的情况,他表示:“弗兰克是一个亲切、讨人喜欢的家伙,在耶拿的那场比赛中他表现得非常认真,在场上很活跃。他的技术很好并且很快速,这样的球员经常会遭到对手的铲球。在这种情况下,他保证自己不被挑衅是很重要的,我希望他保持冷静。”拜仁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在安联球场开始新赛季的德甲征程,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不莱梅队。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里贝里安切洛蒂鲁梅尼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