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现在是生涯最美时刻 希望在德甲终老

2016年08月22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表示现在是生涯最美妙时刻比达尔表示现在是生涯最美妙时刻

  对于比达尔来说,这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他帮助拜仁完成了联赛四连冠,也在德国杯中捧杯。在国家队,他帮助智利成功卫冕美洲杯。随着德甲西班牙语官网的推出,他们也对比达尔进行了采访,谈谈拉丁美洲人民心中的德甲,以及比达尔在德国最美好的回忆。

  德甲官网:德甲对于西班牙语区缺乏覆盖吗?

  比达尔:确实有很多地方错过德甲联赛,但拉美人民需要如此优秀的足球比赛,这对每个人,对德甲,都有好处。

  德甲官网:你第一次来到德国时非常年轻,在那之后拉美人民对德甲了解些什么?

  比达尔:当一名球员加盟国外俱乐部,人们会紧跟他的动态,这就是我加盟勒沃库森时发生的事。直到现在,那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如今,智利已经有了很多拜仁球迷。

  德甲官网:当时的人们听说过德甲吗?

  比达尔:当然,他们想尽各种办法来看我的比赛,来了解我效力的球队。不过现在人们对德甲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

  德甲官网:德甲对于球员生涯的帮助?

  比达尔:我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球员生涯才刚起步。我在这里成长了许多,然后加盟的尤文图斯,现在我在拜仁,享受着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我为全世界最好的球队踢球,我非常开心。

  德甲官网:德甲和德国是你的第二故乡吗?

  比达尔:我在这里已经有了家的感觉,正因为如此我感到非常幸福。

夺得百年美洲杯冠军夺得百年美洲杯冠军

  德甲官网:今年夏天你为智利赢得了第二座美洲杯。你在德甲效力的经历对你的国家队表现有没有什么影响?

  比达尔:是的,很有影响。我的这一年非常美妙,唯一没有赢得的就是欧冠冠军。在德甲效力的这些年我成长了很多,让我进入了最佳状态,赢得了第二座美洲杯。

  德甲官网:近几年来,很多拉美球员来到了德甲,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比达尔:那肯定是件好事,在德甲踢球真的太棒了。联赛的节奏很快,能够帮助球员成长。我希望更多人能够来到这里。

  德甲官网:你在德甲最美妙的回忆是什么?

  比达尔:有一件事我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我在逛街,试图用手语跟人们交流。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希望能够尽快学会德语,所以我会找当地人说话,这是我以前完全做不到的事情。

  德甲官网:你会在德甲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吗?

  比达尔:不知道,但我希望如此,因为球队是如此伟大。我会尽我所能,尽可能地留在这里。

  德甲中文官网原文链接:http://www.bundesliga.cn/news/1985550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比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