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遭痛批:踢得软又没血性 温格让铁杆粉转黑

2016年08月23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的维埃拉曾是温格爱将当年的维埃拉曾是温格爱将

  新浪体育讯  联赛第二场0-0被莱斯特城逼平之后,温格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转会市场上的基本毫无建树,一直追求的穆斯塔菲又被瓦伦西亚抬价,能够被带到酋长球场还是未知数。根据天空体育报道,前法国铁闸维埃拉和《镜报》首席记者克罗斯都对温格展开了炮轰。

  维埃拉抨击温格的球员踢球太软没血性。“我们这一点曾有很多强壮的球员,但是在最近5、6年,温格更偏爱‘小快灵’类型。”但维埃拉的“小快灵”可不是褒义词,“阿森纳的球员在场上踢球,给人感觉缺少了什么东西——球员缺乏场上存在感,球队缺乏血性。”

当年的温格与维埃拉当年的温格与维埃拉

  “阿森纳球迷为什么会失望?”维埃拉耸耸肩,“因为他们总是输掉该赢的比赛。”

  《镜报》首席记者克罗斯则直接“粉转黑”,认为温格是时候下课了。“这个赛季的转会对阿森纳来说简直是大灾难。我原本是温格的超级粉丝,但是他在转会期的引援太让我失望了。经过了一个夏天,重要的引援只有格拉尼特-扎卡。我认为他简直是一团糟。”

  克罗斯认为温格的任期已经接近尾声:“他执教的20年非常完美,但是足球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温格的阿森纳已经过时了。”

  克罗斯还拿出了温格上赛季的言论做调侃:“我记得温格在上赛季末的时候提出球队需要改革,这种改革不是从争四变成争三,而是一种脱胎换骨的改变。就目前来看,‘改革’已经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Tony)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维埃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