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女友泳装照暗示未怀孕 纽扣君已找到温馨港湾

2016年08月05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顿女友布莱尼巴顿女友布莱尼

  新浪体育讯  昨天我们报道了巴顿与29岁的美国模特布莱尼在洛杉矶逛街的新闻,在这条新闻的配图中,布莱尼身着一条蓝色的蕾丝短裙,而且从拍摄者的角度看,小腹微微隆起。从照片看,布莱尼似乎已有身孕。据爆料的英国《每日星报》报道称,两人可能都想要一个孩子。不过一位巴顿的发言人告诉英国《邮报》,这篇报道“纯属垃圾”

  周三,布莱尼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身穿比基尼的照片,似乎在暗示自己没有怀孕。而据英国《每日星报》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自从今年早些时候在一起之后,两人一直如胶似漆。该人士称,“简森感觉他们可以有更遥远的未来,(与杰西卡离婚)使得巴顿被彻底击溃,他一直希望组建一个家庭,布莱尼现在可能就是那个巴顿愿意为之安定下来的姑娘。”

  (考拉)

文章关键词:巴顿花花公子性感比基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