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制作视频为科比庆生 众星感谢黑曼巴

2016年08月24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告别之夜科比告别之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时间今天是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38岁生日。为此,NBA官方制作了一段视频,并为科比庆生。

  今天,NBA的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段为科比庆生的视频,并写道:“为了一切#谢谢你,科比”这段时长近2分钟的视频里,许多现役NBA球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维恩-韦德等巨星)以及一些主教练(比如:格雷格-波波维奇)都纷纷出镜,并对科比表示了感谢。这其中有不少是从小看着科比打球长大的年轻球员。

  这将是NBA20年来首次迎来一个没有科比的新赛季。今年4月,科比完成了他的谢幕演出,并结束了长达20年的传奇职业生涯。离开篮球场之后,科比已经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

  虽然科比已经正式退役了,但是对他的记忆将会永远停留在他曾经的对手们的脑海里。所以在科比38岁生日之际,NBA官方制作了这样一段很有纪念意义的视频,并表达出对科比这位传奇巨星的尊敬。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NBA生日波波维奇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