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美不看!卡西欧冠赛场或与皇马成对手

2016年08月25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西以欧冠对手的身份重回伯纳乌参加比赛?卡西以欧冠对手的身份重回伯纳乌参加比赛?

  新浪体育讯  随着波尔图在欧冠附加赛中以4-1的总比分淘汰罗马晋级,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将连续第18个赛季出战欧洲冠军联赛的正赛,而且作为本届欧冠的第二档球队,波尔图有可能在明天凌晨进行的抽签中碰到皇马,卡西也有可能重返伯纳乌作战。

  在转会至波尔图之前,卡西为皇马征战了16个赛季,出战725场比赛,并且为皇马赢得了3座欧冠奖杯在内的18座冠军奖杯。在2010年夏天劳尔离开皇马之后,卡西就成为了银河战舰的第一队长,并且带队取得了7座冠军奖杯,并且举起了皇马历史上的第10座欧冠奖杯。尽管卡西在去年夏天离开了皇马,但是对于众多皇马球迷来说,卡西依然是皇马历史上一个传奇性的旗帜人物。

  这个赛季将是卡西第18次征战欧冠正赛,仅次于19次征战欧冠赛场的吉格斯,不过,在欧冠出战的场次上,卡西凭借156次出场成为欧冠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考虑到卡西目前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这一数字在未来还将会继续上涨。

  除了皇马之外,波尔图还将可能抽到巴萨、拜仁以及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等强队,不管最终抽到哪支第一档队伍,对波尔图来说都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

  (Marco)

文章关键词:欧冠波尔图卡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