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Dion确认陪跑马拉松的Gobi找到了(图)

2016年08月25日09:3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昨日23时10分许,丢失十几天的小狗Gobi终于找到了。昨日23时10分许,丢失十几天的小狗Gobi终于找到了。

  为了寻找陪同自己跑完马拉松的小狗Gobi,英国男子迪恩莱昂纳多(DionLenoard)连日来在乌市走街串巷,询问路人、张贴启事,幸运的是,昨日23时10分许,丢失十几天的小狗Gobi终于找到了。

  迪恩莱昂纳多(以下简称迪恩)是极限马拉松选手,今年6月在新疆参加“戈壁长征”超级马拉松时,一只流浪小狗陪他跑完了全程。比赛结束,迪恩和小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随后准备办理手续将小狗带回英国。但这时,寄养在乌市朋友家的小狗却走失了。为了找到爱犬,先行回国的迪恩于8月21日再次来到新疆(本报8月22日A14版曾报道)。迪恩和Gobi的故事见报后,央视、凤凰网、新浪网甚至国外媒体纷纷转发,引发了众多网民的关注。

  昨日11时许,记者见到迪恩时,他和朋友鲁女士及志愿者徐蕾已从幸福城市花园出发,沿大湾北路寻找了近1个小时。

  鲁女士告诉记者,为了寻找Gobi,她印制的1万份寻狗启事已发放完,这两天又加印了5000多份。

  “Thankyou!谢谢你!”每每遇到行人,迪恩都会递上一张印有Gobi照片的寻狗启事,并用不太标准的中文道谢。

  “因为连日来晨报及其他媒体的报道,我们得到了很多关于Gobi的线索,还有不少志愿者愿意帮助我们一起寻找。”鲁女士说,目前已有乌市、昌吉等地的15名志愿者主动联系了她。

  徐蕾来自新东方英语学校,她告诉记者,她被迪恩和Gobi的故事感动,担心迪恩因为语言障碍增加寻找难度,就联系了鲁女士,一边帮忙寻找,一边充当翻译。

  “志愿者们都很热心,每天都在各个街道向行人和商铺发放寻狗启事。”说话间,鲁女士接到了志愿者马兰打来的电话,马兰表示手中的启事已发完,还要领取一些。

  在翠泉路,“胖兄弟烧烤”店员听迪恩讲述了Gobi的故事后说,每天晚上都会有不少流浪狗在附近寻找地上的碎肉骨头吃,如果看到Gobi一定第一时间通知他。

  17时,结束了一天的寻找,迪恩回到酒店,记者根据带有GPS功能的计步软件统计,当天迪恩步行了至少10公里。

  “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我要亲自过来寻狗。”迪恩说,在他看来,Gobi是有灵性的,既然能在当时选择了它,那么他在寻找Gobi的途中,也一定能够相互感应。

  幸运的是,昨天22时许,鲁女士接到热心人士报料,称在东大梁西街空中花园小区见到一只和Gobi极为相似的流浪狗,并已将其带回家。23时许,迪恩一行人赶到空中花园小区。

  “那只狗一见到迪恩就不断摇尾巴,还发出小孩哭声一样的嚎叫。”鲁女士说。

  经迪恩确认,这只流浪狗正是Gobi。“我一直深信奇迹会发生。”迪恩说。(亚心网)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迪恩Gobi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