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哼唱霉霉歌曲 似暗示与阿杜关系不如从前

2016年08月27日0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并肩岁月昔日并肩岁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美国流行天后泰勒-斯威芙特的粉丝。近日,威少在社交媒体上哼唱了一首斯威芙特的歌曲,他似乎是在暗示自己和昔日黄金搭档凯文-杜兰特之间的关系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威少哼唱的歌曲是泰勒-斯威芙特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我们将永远不会再回到一起)。

  对于威少哼唱这首歌曲,我们可以有两种解读。首先,威少是斯威芙特的忠实粉丝。他在开车的时候会唱斯威芙特的歌曲,而且还曾亲临斯威芙特的演唱会。

  但是还有一种解读方式是:威少之所以选择唱这首歌,他可能是在暗示与昔日黄金搭档杜兰特之间的关系——我们再也回不到过去的关系了。

  今年7月,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队,并转投勇士队。据威少透露,自从杜兰特做出这个决定之后,他们俩还没有好好沟通过,而杜兰特只是给威少发了一条短信,并告诉他自己的决定。

  早些时候,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和威少之间的关系不太可能像过去一样。而威少之前在社交媒体上被问到杜兰特的决定时选择哈哈大笑,令人浮想联翩。

  (罗森)

文章关键词:阿杜雷霆凯文-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