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2米16新人上调一队 将补易建联空缺

2016年08月26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锋亲自指导杜锋亲自指导

  来源: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最近这些天,球迷们很关心的一个话题是,在易建联加盟NBA之后,宏远的内线有没有新人调入一队。当然有,他就是绰号“大头”的赵戌宏。赵戌宏身高2米16,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他也会是宏远接下来大力培养的大个球员,让我们给这个“菜鸟”多一些耐心和支持。

  基本资料

  姓名:赵戌宏 身高:2米16 体重:108公斤

  出生年月:1996年 籍贯:山西省太原市

  个人经历

  赵戌宏出生于山西太原的一个篮球家庭,父母虽然没有打过职业队,但是都是大学校队成员。赵戌宏说他六七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触篮球,当时他父亲出去打球,就把他放在一边自己玩。最开始,赵戌宏也没有加入专业队,而是到了太原外国语学校,但是他的身高和潜质却被外出选材的宏远队相中,于2014年加盟宏远,这才有了后面的故事。

  教练组对于赵戌宏的评价是:赵戌宏的技术还不错,他是一个左手球员,投篮能力很好,进攻端可以拉出空间,而且他还有一定的运球能力。而且相对于2米16的身高,赵戌宏速度并不慢,但是因为专业队训练,所以赵戌宏一直没有进行力量训练。力量和对抗是他的最大弱点。

  为了提升小赵的力量,去年10月,俱乐部专门将他送到美国训练,今年的美国拉练他也全程跟进。个人力量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然而,对于“菜鸟”,我们要保持耐心。在经验、技术运用等各项环节上。小赵都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今年的CBA,他有的是“交学费”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广东男篮CBA内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