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走廊重现江湖!第一重炮手之争他险胜C罗

2016年08月21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庆祝进球梅西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千万不要试图去怀疑梅西——这是西甲首轮教给我们的道理之一。面对皇家贝蒂斯,梅西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射门有如手到擒来,闲庭信步间就能破敌于千里之外。

  梅西本场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他的两粒进球都是在禁区外完成的。“西甲第一重炮手”,这样的称号安在梅西头上可能令人感到不习惯,但是,纯粹从数据上来比对分析,梅西确实是如今西甲在禁区外远射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

梅西走廊梅西走廊

  梅西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发生在第37分钟,他接到罗伯托右路传球,稍微横向摆脱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直窜死角,贝蒂斯门将阿丹鞭长莫及。对于梅西来说,这样的进球并不罕见,多年以来,梅西经常会从右路内切后尝试射门,成功率很高,人称“梅西走廊”。

梅西再次远射得手梅西再次远射得手

  梅西的第二个进球同样非常精彩,下半场第58分钟,他接到图兰近距离传球,直接面向球门防线突进,随后在禁区前起脚怒射,球再次直飞死角。

  在完成这两粒进球之后,梅西已经在西甲赛场打进了46个禁区外进球,比其他任何现役球员都要多至少7个。另外一位超级巨星C罗同样非常擅长在禁区外发炮,根据权威数据机构的统计,自从C罗在2009年登陆西甲以来,在西甲联赛中,C罗总共尝试260次在禁区外射门,打进39球,梅西的尝试次数同样是260次,但梅西打进了40球。

  (荷西)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