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告诉鲁能什么?战韩国就得靠拼 打首尔拭目以待

2016年08月23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取得平局上港取得平局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浩克不能登场,上海上港失去了征战亚冠的一柄利刃,那么缺少了孔卡的上海上港,几乎成为了被拆掉了发动机的汽车。

  在孔卡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因为板凳深度不够,当拿到上港的首发名单时,替补阵容中为球迷所熟悉的名字只有汪佳捷和贺惯而已。即便是在主场作战,上港的命运也令人担忧。

  然而,被担忧的一边倒局面并没有出现。在上海上港缺兵少将的不利情况下,全北现代并未能够获得太多的机会。这支在K联赛中颇为另类的球队,为了晋级将自己全部的强力外援摆在阵中,并且在第70分钟之时,就已经用完了全部三名换人名额,以期待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

  如果仅从场面上看,上海上港在75分钟之前,并未显得太过狼狈。反而是在攻击线上的武磊、于海和埃尔克森给全北现代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一切,都是源自于上海上港队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

  这种拼搏精神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尤其明显。因为在比赛的前75分钟,上港的防线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埃里克森不得不接连换下因伤不能坚持比赛的韩国外援金周荣和体能耗尽的吕文君。后防线上更换了两名球员之后,依旧是顶住了全北现代在最后时刻的疯狂进攻。

  全北现代渴望能够有一个客场进球乃至一场客场的胜利,但是正是在上海上港的搏命式踢法下,全北现代并未能如愿。实事求是的讲,这一场比赛中,全北现代似乎完全没有状态。甚至在上海上港刺刀见红的踢法下,全北现代还踢得略有怯意。

  在主场拼得一场平局之后,上海上港将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联赛对阵北京国安。短暂间歇期后,还将客场对阵全北现代。

  相比于中超,已经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似乎更注重亚冠的比赛。毕竟中超有两支球队(鲁能)进入淘汰赛阶段与韩国球队捉对厮杀的机会并不多。代表着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形象出战的上港和鲁能,也势必将竭尽全力去为自己正名。

  上海上港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了即便是阵容不整,也完全能够靠拼劲与全北现代战成平手。而鲁能泰山面对东亚区四支球队中的最强者FC首尔,能否在客场同样拼出一个未来,我们拭目以待。(石桥)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山东鲁能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