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来上海就为取得胜利 全北的状态特别好

2016年08月22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北现代出席发布会全北现代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7点30分,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即将开打。今晚,全北现代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今天中午,全北现代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全北主帅崔康熙多次坚定强调:“我们要赢下比赛。”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球队氛围十分好,球员状态也很出色,希望能够拿下明天的比赛。”对于全北能否接受客场比赛平局结果这个问题,崔康熙明确回应:“虽然是客场作战,作为主教练一场比赛不是为了平局才准备的。我们球队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状态又好,来这里就是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全北对手上港时,崔康熙直言:“我们看了上港队的很多比赛,包括上一场中超,有详细的分析。胡尔克或者是孔卡,如果明天能上场的话,上港队将是特别有实力的球队,特别是攻击力很强,当然我们肯定会有针对性的布置。再次强调,我们的状态很好,目标就是赢球。”

  当被问及中超目前发展的情况,对于明天的比赛的对抗有什么促进时,崔康熙自信说到:“中超的大投入,这是好事,我们会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是韩国冠军球队,明天我们必须去赢得比赛。”

  当中国记者提到了韩国足协将对全北现代进行处罚的事情,崔康熙只是再次强调了明晚全北渴望战胜上港的目标,“这个场合其实不适合谈韩国足协和全北的事情。但是因为这件事,我们教练组和球员比以前更加团结了,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去赢下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崔康熙上海上港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