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感谢中国球迷 韩记者:中国足球未来亚洲最棒

2016年08月24日22:1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客场不敌首尔鲁能客场不敌首尔

  齐鲁网首尔8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张伟)山东鲁能1-3输给FC首尔,而主队FC首尔的赛后发布会因为现场没有中文翻译,不少中国记者只能在“迷糊”中等待,大约20分钟后发布会结束,FC首尔主帅黄善洪和球员德扬看上去心情不错,其中,德扬感谢了中国球迷,提到了自己喜欢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

  就在七八个山东记者走出新闻发布厅,准备乘车返回酒店时候,一个20多岁的韩国记者在门后等着我们,他用略显蹩脚的英文向山东记者问好,然后很礼貌地说,“你们好,你们是来自山东的记者吧,能否问你们两个问题,仅有两个。”

  这个年轻的韩国记者第一个问题是作为跟队记者,如何看鲁能及上港的亚冠前景,还有一个问题是如何看待中国足球的未来。对于第一个问题,记者的回答是——“我们还有机会,我们有一个客场进球,但会很困难,确实十分困难。”

  只是对于第二个问题,这个韩国记者在记者还没有开口,甚至思路还在延展如何作答时候,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个人很喜欢中国足球,我对中国球队也很感兴趣,之前也一直在研究,我相信未来中国的球队在亚洲足球中一定是最棒的。”

  随后,这名韩国记者跟我们告别,记者可以感受到他的真诚与期待,毕竟他了解上港、恒大和鲁能这些球队,且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了十分钟之后,依然一个人在门口等待中国记者离开,然后上前提问,并跟我们友好告别,临别时候,他的话还是——未来,你们会更好,亚洲最棒。

文章关键词:亚冠鲁能首尔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