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世界杯中韩球迷2万PK4万 球票就能卖20亿

2016年08月24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媒称中韩世预赛球票热销韩媒称中韩世预赛球票热销

  新浪体育讯  一场比赛就能价值20亿韩元。

  据韩国《京乡新闻》说,9月1日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的韩国队中国队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如果65000张球票都卖出去的话,就是这个价值。

  大韩足球协会已经开始发售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最终预选赛第一场对中国的比赛门票。3等席3万韩元(大约160人民币)、二等席5万韩元、一等席位7万韩元。协会在23日表示,“现在已经卖了一半以上,这次如果所有的球票都卖出去的话,总额将会达到20亿韩元以上。”

  如果一场比赛能卖出20亿韩元的话,这将是韩国足球历史上第二高的单场比赛金额。到目前为止,入场球票最高金额是2013年10月12日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的和巴西队的比赛。当时球场的一等坐席金额是8万韩元,全场进入了65308人,收入全部达到了26亿韩元。内马尔、奥斯卡、阿尔维斯、胡尔克等巴西最强球员访问了韩国,比赛是内马尔和奥斯卡连续进球,2比0获得胜利。

  这次的韩国-中国战65000个席位中,球门后的14000个席位被中国足协拿走,这个坐席和其他坐席被完全分离开来,在这里坐着的中国球迷不能去韩国球迷的坐席,韩国球迷也不能去中国的球迷坐席。

  但是在球场外,因为比赛的结果,也可能会发生双方的冲突。韩国足协表示,“中国球迷会在比赛前3小时抵达赛场,而在比赛结束后,他们会比韩国球迷稍微晚一点离开。”此外,协会还会把国内销售剩余的球票卖给中国人,所以大约会有2万中国球迷到场看球。

  韩国足球协会预想到会出现全场爆满的情况,所以在安全上进行了特别的安排。并且表示,为了对抗中国球迷,给韩国国家队打气,希望韩国球迷们能够统一着红装入场。

  并不弱于赛场上11人对决的中国2万球迷PK韩国4万球迷的助威战,也会很炽烈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国足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