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三大虎将伤愈复出!瓜迪奥拉迎来最强曼城

2016年08月24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帕尼等三位曼城伤员复出孔帕尼等三位曼城伤员复出

  新浪体育讯  曼城即将迎来与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资格赛,在这场比赛的赛前训练课中,曼城迎来利好,球队多位伤员复出训练。

  《每日邮报》透露,孔帕尼、萨内、京多安这三人,本周二复出参加了曼城的欧冠赛前训练课,这也意味着这三名曼城伤员,都已经伤愈。孔帕尼5月份重伤,经过手术治疗后,他直到现在才复出。而京多安也从长期膝伤中走出,并于本周二正式和球队一起训练。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如今阵中的伤员仅剩下萨尼亚一人,而随着孔帕尼、京多安、萨内等三名大将的复出,瓜迪奥拉也终于快要迎回阵容完整状态下的曼城。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孔帕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