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连任俄罗斯篮协主席 任期4年!转型太成功

2016年08月28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转型做的太成功!这转型做的太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前犹他爵士队球星安德烈-基里连科将连任俄罗斯篮协主席一职。

  去年夏天,基里连科正式宣布退役。与此同时,他选择了一条新的职业发展道路——成为祖国俄罗斯的篮协主席。眼看着俄罗斯篮球不断下滑,基里连科希望能够重建祖国的篮球事业。

  “几年前,篮球还是俄罗斯第三或者第四受欢迎的运动。但是现在,我认为它只能排在第七。”基里连科当时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道,“我希望篮球重新变得受欢迎,并且成为我们国家每个家庭都喜欢的运动。”

  去年8月,基里连科正式当选俄罗斯篮协主席。从那之后,他一直在努力恢复俄罗斯篮球昔日的辉煌。

基里连科在大会上基里连科在大会上

  本周,在圣彼得堡召开的一场特别会议上,俄罗斯篮协重申了他们对基里连科的信任。最终,基里连科以127票对1票的绝对优势连任篮协主席一职。而且这一回,基里连科的任期将是4年。

  为了确保俄罗斯男篮能够取得成功,基里连科相信他们必须从底部开始打基础,也就是从青少年篮球的培训开始。通过这次连任俄罗斯篮协主席,基里连科将拥有4年时间来实施他复兴俄罗斯篮球的计划。

  (罗森)

文章关键词:基里连科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