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KD留下离开都会被喷 勇士不确保一定夺冠

2016年08月2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里昂力挺KD马里昂力挺K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Star-Telegram》报道,肖恩-马里昂近日表示,达拉斯小牛能在2011年总决赛击败迈阿密热火,是因为只把三巨头当普通人看。他为凯文-杜兰特辩护,但也认为金州勇士引进杜兰特并不确保能夺冠。

  距2011年随小牛夺得队史唯一总冠军已过去5年了,连自己都在2015年退役了,马里昂却发现还是有人想不通他们当年是怎么击败由三巨头领衔的热火的。

  “我想说的是,‘你一次只能将一条腿伸进一只裤管里,就像我一样(意思是大家都是普通人),’”马里昂说,“总会有办法击败那些家伙的。当我们打进总决赛时,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将在搭建好的舞台上去对抗那些名字,而非和实实在在的球员作战。但我要对位的是大活人,我并不在乎他们叫什么名字。”

  实际上,在2011年季后赛开打时小牛就不被看好,但一路披荆斩棘直至夺冠,包括在西区第2轮4-0横扫卫冕冠军湖人,马里昂也认为这是他生涯中最光辉的时刻。“我当时就觉得不会有球队能击败我们,”他说,“在常规赛结束时,我们就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我们只是做了我们想做的,履行了我们的职责。”

  马里昂也表示,小牛和太阳给他带来的影响最深刻。“我爱小牛,”他说,“我身上流淌着蓝色的血液。同时,我身上也流淌着(太阳的)紫色和橙色血液。菲尼克斯是我生涯发迹之地,你对此永远无法忘怀,但达拉斯才是我的家。”

  话题转到今夏风光无限的勇士。马里昂预计勇士将会是“一支超强的球队”,但他坚持认为这并不能确保他们下赛季一定夺冠。“从纸面上看他们的阵容超棒,但与此同时,你得在赛场上把实力展现出来,”他说,“其他球队不可能一出场就躺倒,然后将冠军拱手让给你。他们还得自己去争取。”

  但对外界批评杜兰特“背叛”雷霆投靠勇士,马里昂却要为后辈辩护。

  “说到底这是他的选择,就是这样,必须得接受,”马里昂说,“如果是其他人决定把你交易走,你什么事儿都不会有;但如果是你突然之间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大家就都会沮丧,还会质问你,你确定要这么做吗?你必须得这么做吗?”

  “管他呢?说到底决定是得由你做出的,其他人只能接受。他离开也好,留队也好,都会有人说三道四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雷霆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