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家队名单:C罗因伤缺席 巴萨切尔西新援

2016年08月27日0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无缘名单C罗无缘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还在养伤的C罗没有进入本次名单。

  葡萄牙将在9月1日和直布罗陀进行一场友谊赛,9月6日将和瑞士进行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首轮的比赛。刚刚加盟切尔西的爱德华多以及之前加盟巴萨的安德烈-戈麦斯名列其中。

  葡萄牙大名单:

  门将:帕特里西奥(葡萄牙体育)、安东尼-洛佩斯(里昂)、爱德华多(切尔西)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费内巴切)、佩佩(皇马)、丰特(南安普顿)、格雷罗(多特)、内托(泽尼特)、埃利塞乌(本菲卡)、塞德里克(南安普顿)、坎塞洛(瓦伦西亚)

  中场:穆蒂尼奥(摩纳哥)、马里奥(葡萄牙体育)、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威廉-卡瓦略(葡萄牙体育)、安德烈-戈麦斯(巴萨)、雷纳托-桑切斯(拜仁)、阿德里安-席尔瓦(葡萄牙体育)

  前锋:贝尔纳多-席尔瓦(摩纳哥)、埃德尔(里尔)、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纳尼(瓦伦西亚)、拉法(布拉加)、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切尔西爱德华多波尔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