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星终打出147!上季2次错过曾最后黑球失误

2016年08月28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塔猜亚终于打出147塔猜亚终于打出14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保罗-亨特经典赛上,泰国选手塔猜亚打出单杆147分,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两次错过147分,这也是他第一次打出147分,弥补了之前的遗憾。

  这是保罗-亨特经典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由塔猜亚对阵马福林,塔猜亚在第二局打出了满分杆,并最终4-1击败马福林晋级下一轮。

  上赛季,塔猜亚曾两次错过满分杆,今年4月12日,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第三轮,塔猜亚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失误,只打出140分;去年底的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塔猜亚同样也是错过最后一颗黑球,无缘147。如今,他终于圆了自己的147之梦。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塔猜亚147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