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瘦身孙可恐无缘战韩国 高帅最后一刻决定?

2016年08月27日15:0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可或无缘战韩国孙可或无缘战韩国

  随着参加亚冠客场比赛的鲁能国脚全部归队,国足终于算是凑齐了全部人马(效力荷甲的张玉宁要等到下周初才能回归)。从26日开始,国家队正式进入“25选23”的瘦身过程。从国足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连续征战身体比较疲劳的孙可可能最终无缘23人大名单。

  最近一段时间,孙可的状态并不算十分出色,相比于中超8月份打打停停的状态,中甲联赛在最为炎热的8月一直没有休战,孙可作为球队中的绝对核心,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体能消耗巨大。上期国足飞行集训,孙可甚至在比赛前一天才从国家队赶回球队,第二天就首发出场,连续征战让孙可腰、腿部的老伤都有了复发的迹象,所以,进入国家队之后,孙可显得比其他国脚更加疲劳,这几天一直处于恢复状态。

  眼见这种情况,一直担心球员伤病的高洪波犯了难,据内部人士透露,教练组极有可能忍痛割爱,不带孙可去韩国。

  除了伤病、疲劳等因素之外,孙可所在的左路人员储备也比较丰富,目前国家队可以选择的有上港的于海、国安的张稀哲,此外,高洪波的爱将、热身赛频频进球的姜宁也经常拉到左路活动,这几个人现在的状态都要比孙可更好。

  中国队要29日才从沈阳飞往首尔,最终名单要到出发前一刻才会决定,这几天如果国家队出现意外伤病,或者孙可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一直对他欣赏有加的高洪波也有可能改变决定。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文章关键词:孙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