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被枪杀韦德发声谴责:又是枪支暴力!够了

2016年08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推特截屏韦德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的表妹今天在芝加哥不幸遭到枪击并且不治身亡。随后,韦德通过推特公开发声,并且谴责了这一暴力事件。

  “我的表妹今天在芝加哥遭到杀害。又一起莫名其妙的枪支暴力事件。4个孩子无缘无故地失去了他们的母亲。太不真实了#够了,已经够了”韦德在他最新的一条推特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最近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专门谈到了关于枪支暴力的话题,特别是作为运动员与暴力事件以及警察之间的经历。

  早些时候的ESPY颁奖礼上,韦德和他的三位好兄弟——安东尼、詹姆斯和保罗一起上台演讲,并且呼吁停止枪支暴力事件。

  “无休止的枪支暴力事件发生在像芝加哥、达拉斯这样的地方,更别提奥兰多,这必须停止。够了,已经够了。”韦德当时在台上这样说道。

  如今,韦德的亲人成为了枪支暴力事件的直接受害者,这对于韦德和他们整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相信这个噩耗的发生会促使韦德在制止枪支暴力的过程中采取更多的行动。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詹姆斯反暴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