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羡慕奥运生娃 喊话王适娴:我也要努力了

2016年08月27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两人婚事将近期待两人婚事将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运动健儿都迎来了短暂的假期。近日,结束活动的谌龙探望了好友、央视解说龚伟杰刚刚出生的宝宝,还在微博上喊话女友王适娴:“我要努力了!”

  龚伟杰在奥运期间作为央视的羽毛球解说嘉宾全程关注了整场比赛,结束工作之余龚伟杰也迎来了自己的大喜事:他的孩子出生了。近日,结束工作的谌龙前往龚伟杰家探望了刚出生的宝宝,还在微博中兴奋地写道:

  “奥运宝宝@龚伟杰 好羡慕杰哥!我要加油我要努力了@Vikey紫菡 对吧娴姐!大家晚安,好梦!”

  这条微博的内容之丰富让网友大喊“一巴掌踹翻了这碗狗粮”,还有网友贴心提醒:“乒乓球队的方博说了,结婚体力会下降”“没结婚就想生孩子,先扯证去吧”。

  同样受到惊吓的还有正牌女友王适娴,她在微博上可爱的表示:“这都什么跟什么?一大早起来就好多可爱的朋友私信我,我以为是怎么了呢。”网友也留言提醒她:“没什么,就是龙哥要你给他生猴子!”

  (新体)

文章关键词:谌龙王适娴龚伟杰羽毛球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