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艾弗森掘金时期恶搞甜瓜画面(动图)

2016年08月29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昔日掘金双枪卡梅隆-安东尼与阿伦-艾弗森一则训练视频被爆光,两人搞怪的闹剧勾起球迷内心酸楚的幸福涟漪。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球队应该刚刚开始要训练(球衣还没湿),椅子上从左至右坐着艾弗森、安东尼和肯扬-马丁三人。艾弗森左右手各持一杯饮料,安东尼也正在慢饮,喜欢搞怪的艾弗森在细品过程中突然右手一倾,将饮料抖在安东尼胳膊上,不甘“吃亏”的小甜瓜岂能善罢甘休,顺势右手一倒将整杯饮料泼在艾弗森球衣上,并且马上起身想“逃”,而聪明的艾弗森又怎肯错过分分秒秒欺人机会,左手一扬又一杯饮料“击中”安东尼下体令其变成落汤鸡,小甜瓜顿时懵圈,而狡猾的艾弗森已经逃之夭夭。

  更搞笑的是,身旁的马丁貌似刚起床仍在做着眼保健操,对身旁发生一幕的迅速居然还没反应过来。

  如今当球迷看到昔日掘金三人组令人忍俊不已搞笑一幕之时,内心感到幸福的同时又平添几分酸楚,时间真是太匆匆。当年的黄金双枪所引领的掘金华丽进攻一幕幕犹在眼前,可马丁与艾弗森均已经退役多时,而那个昔日叫小甜瓜的家伙已经跨过而立之年,阔别掘金五季。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家楼,是对目前掘金的真实写照吧。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安东尼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