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德国新援:厄齐尔劝我来 喜欢枪手风格

2016年08月3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斯塔菲穆斯塔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脚后卫穆斯塔菲即将加盟阿森纳,他透露,是厄齐尔的劝说,让他下决心来枪手。

  24岁的穆斯塔菲预计会在本周正式完成转会,他说:“我和默特萨克很久没见了,因为他退出了国家队,不过我和厄齐尔常聊天。”

  “厄齐尔告诉了我想知道的一切,一切都是积极的,因此我很快就确定(来阿森纳)了,没花太多时间。”

  另一个吸引穆斯塔菲的原因,是温格球队的风格。“我一直喜欢阿森纳,喜欢他们的风格,不是典型的英式风格,而更像是西班牙球队,更像德国国家队,把球控制在脚下。”

  据媒体披露,穆斯塔菲的合同离队金额是4200万英镑,但阿森纳最终谈妥的价格大约为3500万镑。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