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悍将合影姚明示爱中国:第1次绝非最后1次

2016年08月29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兰特和姚明合影格兰特和姚明合影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费城76人队的三年级小前锋杰里米-格兰特近日来中国参加姚明的慈善篮球赛。今天,格兰特在推特上晒出了他与姚明的合影。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而且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来中国。”格兰特在推特上晒出了他与姚明的合影??并且这样写道。

今年22岁的杰里米-格兰特,身高2米03,体重210磅,来自于雪城大学。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格兰特在第39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

上赛季,杰里米-格兰特代表76人队打了77场比赛,其中52场担任首发,他在场均26.8分钟内能得到9.7分、4.7个篮板和1.8次助攻,外加1.6次盖帽。

昨天,杰里米-格兰特参加了姚明的慈善篮球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兰特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