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剩下比赛不能犯错 没间歇期体能是挑战

2016年08月07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山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王宝山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晚,在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之中,北京人和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最终凭借汪强和冯仁亮的进球,北京人和2比0取胜青岛中能。

  比赛结束之后,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因为昨天和今天连续的降雨,今天的天气非常湿热。上半场我们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两球领先,对方被罚下一人,球队很想控制比赛节奏。不过比赛重要的是拿下3分。今年的联赛有一点很特殊,没有间歇期,所以我们队员身体比较疲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对我们是很大的挑战

  本场比赛人和队改打4141,对于为何要变阵,王宝山表示:主要是因为打超越的比赛输掉了,所以根据我们的人员和积分,调整为4141,希望能加强进攻。从最近的效果来看,打深圳的时候上半场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比较保守,所以被对手反超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求继续加强进攻。今天受伤的张成林和汪强正常没有大碍,具体要看医生的检查。

  谈到冲超的形势以及球队在主场与客场成绩的反差时,王宝山表示:联赛打到现在,我们还有10场比赛,前面的球队之间积分很接近,每支队犯错的空间都很少,对我们来说是不允许犯错误的。接下来我们会打好客场。今天立秋了,天气凉快起来,湿热的场次也打完了,我们会调整好。

  本场比赛之中冯仁亮重回主力,并且为球队打入一球,谈到冯仁亮的表现,王宝山说道:之前和冯仁亮有很多沟通,希望他攻守端能平衡。他的进攻很有特点,能造成很多的威胁,只是之前考虑到防守方面可能还有一些欠缺。但是这两场比赛他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这对他个人是提高,对我们也是实力的加强。

  (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甲王宝山北京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