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席:皇马没钱购买博格巴 他即将加盟曼联

2016年08月07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尔德隆认为皇马可能没钱签下博格巴卡尔德隆认为皇马可能没钱签下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皇马无法承担购买博格巴的费用,他也表示,法国中场即将加盟曼联。

  卡尔德隆说:“现在看起来,他即将加盟曼联。我们都清楚皇马主席办事的风格,事实上齐达内希望签下这名球员,但皇马迟迟没签,说明要么皇马没有足够的资金,要么这名球员不想来皇马,倾向于曼联。”

  “我曾有过这方面的经历,当时C罗想加盟皇马,而罗比尼奥想要离开。这经历了一段时间,因为球员是如此需要的,球员也能选择自己效力的球队。”

  “博格巴是一名十分出色的球员,很突出——正如足球圈也是这么想的。他是一名B2B选手,很强壮,擅长盘带,传球不错。”

  “我们唯一将要考虑的就是,迄今为止这是否存在公平的价格。这涉及到供给与需求:只有有人愿意支付这笔钱,那么那家俱乐部将准备好出售。”

  皇马今夏的引援只有一笔:3000万回购签下西班牙前锋莫拉塔。

  (平次)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C罗莫拉塔罗比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